close

最近~

瑋都不理我!!!讓我覺得好傷心歐

說啥都回答:[不屑啥][註:不屑啥的啥是我叫他作的是/例:說/不屑說]

我絕得好難過ㄒㄒ

事發生了什抹事了ㄇ???

但姍就不同

姍對我還蠻熱情的~[自我感覺良好/跟瑋比]

我覺得差異好大

有忽冷忽熱的感覺~[不知該哭該笑]

但我至少對尼們是百分百甚至破表的努力過//

對尼們的好我從沒忘了

如果尼不要我的好意

請早一點說

不要壤我那抹難過好ㄇ???

最近好煩歐

1.期中考

2.友情

3.被人恥笑//[討厭]

希望這一切的一切都能儘早消失

我不希望我那抹悲觀

雖然常常要尼們笑口常開//但這次真的笑不出來

可以對我好一點ㄇ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♡♡千☆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