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叫千

因為一次可以把到一千個帥哥~勝過許多正妹

每次跟那些帥哥聊天超累的

我的行程滿檔

我的家境很好

每天在家數鈔票[一千元大鈔]

在家受教育的我[請家教]

即將上學了[濺人國小]

我才發現

有些學校低人很會罵髒話

每次都被人家蓋布袋彎彎53.jpg

我低志願是歌手

 我喜歡唱歌

我有參加超噁歐~

但老師們不斷的要我糾正

唱完歌後

台下噓聲連連

觀眾都說我唱歌粉難聽ㄒㄒ

每次聽完我唱歌後臉上粉

我的無名:gina51033

我的信箱:gina51033@yahoo.com.tw

粉高興能夠認識尼們

但請不要把我蓋布袋ㄒㄒ[久了有恐懼感]

也不要罵我髒話ㄒㄒ

看完這篇文章後記得要流言歐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♡♡千☆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